~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提供訊息~

【紅雀】

Red Sparrow


上映日期: 2018年2月28日

類型:間諜、動作、懸疑

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

演員: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
   傑瑞米艾倫斯(Jeremy Irons)
   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

電影簡介:

【紅雀】除了有著好萊塢電影情有獨鍾的特務題材,打準並強調在美蘇之間的對決交鋒之外;其中另一個最大看點,莫過於在故事的前半段中,那些以多明妮卡伊格洛法〈珍妮佛勞倫斯 飾〉為首的年輕女孩們,是如何被迫加入政府所一手操辦的「麻雀學校」訓練計畫。對於這個神秘且極為冷血無情的特務組織,本身就為美國中情局探員出身的原著作者傑森馬修斯〈Jason Matthews〉更是主動談到,「麻雀學校」確實存在於舊蘇聯情報體系的一部分:「在蘇聯,他們有個專門教年輕女性設計並色誘男人技術的學校,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能夠勒索情報並獲取目標;他們教年輕女性如何成為高級妓女,這些女人,就被稱之為『麻雀』。

身為劇中最傑出同時也是最危險的「麻雀」,小珍妮佛在談及到這段拍攝過程時也說:「在麻雀學校的戲真的很嚇人,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大尺度地挑戰全裸演出,但意外地,在正式開拍之後我卻變得很自在。」她接著說:「多明妮卡是一個內心複雜的現代女英雄,她受訓色誘敵人,而最終卻用頭腦戰勝了那些想控制她的人。」而小珍妮佛也表示,一直到現在,她也仍然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女特務是以「麻雀」的身分在進行任務的。

【紅雀】是一部關於生存和色誘的作品。電影中每一個細小的環節,都暗藏著細膩的情報計畫;當你以為答案已經呼之欲出時,前方絕對會有另一個令你措手不及的反轉,打亂你原先自以為正確的推理。而冷戰時期,美蘇雙方陣營你來我的精采交鋒戰,更是完美的建立於這極其縝密的故事安排與劇本結構之上,讓觀眾不到最後關頭永遠猜不到,究竟誰是站在誰的陣營裡,而真相究竟又是如何?這一切將也由這位蒙著神秘面紗的紅雀小珍妮佛帶領大家一一破解。

Red Sparrow - 紅雀

【紅雀】海報

Red Sparrow - 紅雀

【紅雀】劇照

Red Sparrow - 紅雀

【紅雀】劇照

Red Sparrow - 紅雀

【紅雀】劇照

Red Sparrow - 紅雀

【紅雀】劇照

Red Sparrow - 紅雀

【紅雀】劇照

精彩片段-是敵或友篇

精彩幕後花絮-魅惑人心的極致藝術

精彩幕後花絮人物篇-珍妮佛勞倫斯

精彩幕後花絮人物篇-喬爾埃哲頓

首波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