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 提供訊息~

【鱷魔】

Crawl


上映日期: 2019年7月12日

類型:懸疑、驚悚

導演:亞歷山大阿甲(【顫慄】、【魔山】系列、【3D食人魚】)

演員:

   卡雅斯考達里奥(Kaya Scodelario)
   巴瑞派伯(Barry Pepper)

電影簡介:

派拉蒙影業暑假強檔推出一部緊張刺激的恐怖驚悚片【鱷魔】,由【魔山】話題導演亞歷山大阿甲執導,克雷格佛洛瑞(【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山姆雷米(【暫時停止呼吸】、【鬼玩人】)以及亞歷山大阿甲製作,主要演員卡雅斯考達里奥(【移動迷宮】系列)、巴瑞派伯【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羅斯安德森【永不屈服】…等。【鱷魔】 水中最危險的掠食者不是鯊魚,而是另一種極度致命的生物,為了活命,只能使出洪荒之力,急速狂游,全片90分鐘將帶給觀眾驚叫連連,絕無冷場的觀影體驗。

鱷魚有趣知識,鱷魚會做出一個讓獵物無處可逃的翻滾動作叫做『死亡翻滾』,鱷魚只要使出這個大絕招,就能夠制伏並且肢解獵物。鱷魚在地球上生存了超過3千7百萬年,有80顆如剃刀般銳利的尖牙,且天生就擁有夜視能力,能夠在黑暗中捕捉獵物。當鱷魚暴衝(牠們很容易疲倦)時,奔跑的速度最高可達到時速40公里,在水中游泳的速度最高可達到時速32公里,而且不會感到疲倦。鱷魚最多可以成長到身長4.5米,一般的鱷魚則是身長3.3米,重量則可高達453公斤。一隻鱷魚的咬合力可達到2,125psi(每平方英寸2,125磅力),這是動物王國中擁有最強的咬合力之一的動物。相較之下,人類平均的咬合力是162psi。鱷魚的胃酸濃度低於2 pH值—和檸檬汁與醋差不多—大多數的軟組織獵物都能在兩到三天的時間內完全消化。

鱷魚流言終結,流言#1:當你遇到鱷魚的時候,應該以之字形的方式逃跑。流言破解。其實你應該筆直狂奔(當然是朝鱷魚的反方向狂奔)。鱷魚的盲點就在鼻頭前面。流言#2:鱷魚的視力很差。流言破解。鱷魚其實擁有絕佳的視力,這是牠們在獵捕食物的時候很重要的能力。牠們的視線範圍很廣,也能在光線微弱的環境中看得很清楚。牠們特別能夠適應這樣的環境,看到並感覺到獵物的動作。流言#3:鱷魚不太會攀爬。流言破解。鱷魚有很尖銳的爪子和強而有力的尾巴,能夠幫助牠們把身體往上推,年幼的鱷魚是動作靈活的攀爬者,成年的鱷魚則能夠爬上圍籬,尋找水源或是逃避獵捕。因此,高度太低的圍籬在鱷魚經常出沒的地區可能不足以保護人類豢養的寵物。流言#4:鱷魚在水底無法張開嘴巴。流言破解。有些人以為鱷魚只要待在水裡他們就很安全,但這是完全錯誤的觀念。鱷魚在咽喉後方有一個特殊的瓣膜(顎瓣膜)能夠不讓水進入咽喉,這就代表任何鱷科品種都能夠在水底張開嘴巴咬食獵物,這也是大多數的鱷魚攻擊獵物的方法。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暑假強檔【鱷魔】已於今日(7月12日)全台各大戲院上映,除了在大銀幕上帶給觀眾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外,也推出一款線上求生遊戲,透過遊戲可以親自感受到劇中女主角卡雅斯考達里奥(【移動迷宮】系列)面臨危險掠食者鱷魚威脅時,直逼內心恐懼深處的膽戰心驚!

這款【鱷魔】求生遊戲的場景與電影一樣發生在屋底下的密閉狹小空間,主角必須穿越重重障礙物找到出路,還要不時注意身後越來越接近的鱷魚威脅!不想要被鱷魚咬到,就必須使出全力地往前跑!想要知道你能夠在如此驚悚的求生遊戲撐多久嗎?快點與你的好友一起挑戰最長存活時間吧!遊戲連結:https://bit.ly/2JAbmaX

【鱷魔】敘述當一場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的家鄉時,海莉(卡雅斯考達里奥 飾)不顧撤離的命令堅持要去尋找失聯的父親(巴瑞派伯 飾),她在老家地板下的爬行空間發現受重傷的爸爸,而且兩人還被暴漲的洪水困住。當他們急著想要逃離持續逼近的強烈風暴時,海莉和她的父親赫然發現最可怕的並不是迅速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

派拉蒙影業發行 7月12日 禍不單行

Crawl - 鱷魔

【鱷魔】海報

Crawl - 鱷魔

【鱷魔】劇照

Crawl - 鱷魔

【鱷魔】劇照

Crawl - 鱷魔

【鱷魔】劇照

Crawl - 鱷魔

【鱷魔】劇照

Crawl - 鱷魔

【鱷魔】劇照

Crawl - 鱷魔

【鱷魔】劇照

精彩片段:堤防潰堤篇-7月12日 禍不單行

精彩片段:離開水裡篇-7月12日 禍不單行

規則篇-7月12日 禍不單行

快樂篇-7月12日 禍不單行

首支預告-7月12日 禍不單行